中央办公厅2007年考录公务员新增职位招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14   人事部网站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2007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员考录工作有关规定,经中组部同意,我厅新增部分职位从2007年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录用为公务员或参照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增职位

  新增职位表

  二、报名条件

  参加2007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

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在60分以上、总分110分以上,且符合新增职位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我们将根据符合条件报名者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①邮寄报名:请将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寄至北京市1736信箱干部二处,

邮政编码100017,信封上请注明“公务员报名”。②网络报名: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kaoluzbrsj@vip.163.com,邮件标题为“公务员报名”(注:网络报名须将有关报名材料进行扫描后,通过附件发送)。

  2、报名材料:①考生报名登记表;②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加盖公章的报名推荐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社会在职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③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④公共科目考试成绩单(考生如无法提供,请在报名时予以注明,如总分110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60分,申论50分)。

  3、考生报名时请注明所报考的职位,并说明是否接受职位调剂。

  4、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5日(邮寄报名以邮戳时间为准,网络报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5、如进入面试,我们将电话通知本人,并在人事部网站上公示面试人员名单。

  6、中央办公厅人事局考录专用电话:63094219;联系人:周鑫。

  中央办公厅人事局

  2007年4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