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2007年普通高考特困考生两免一补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27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0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沈阳市2007年普通高考特困考生“两免一补”名单于4月11日至17日在沈阳招生考试网(http://www.syzsks.com)上进行公示。市招考办希望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如发现被公示考生有弄虚作假行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的形式,向市招考办反映。(记者:田丹)

  监督投诉电话:22700616 投诉信箱:zkts@syzsks.com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