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区招考公务员 报考者须有公务员合格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44   《北京考试报》

  来自宣武区人事局的消息,该区将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考127名工作人员。其中,28个机关单位招58名公务员,33个事业单位招69名工作人员。

  据介绍,报考人员要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符合进京条件。4月13日,报考者可携带相关资料到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名。

  据了解,报考公务员人员要有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非北京生源英语要过四级(或六级)。报考事业单位人员要参加公共知识考试,主要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包括阅读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数字推理、常识(含时事政治、法律知识等)等。报名人员可登录北京市宣武区人事局网站(rsj.bjxw.gov.cn)下载打印报名表。(记者:邱乾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