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高考体检开始 考生“验光”需另交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5: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今年东莞高考考生的体检已于昨日开始,记者昨日从东莞市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了解到,今年高考体检新增了一个体检点,原来“矫正视力”一项的体检费取消,而增加了一项验光费,由需要进行验光检查的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交纳。

  据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祁沛林介绍,由于东

  莞今年高考报名人数的增多,全市新增了1个体检点,共4个高考招生体检点分别为:人民医院普济分院、人民医院柔济分院、石龙中学和虎门中学。按省招考办要求,前三个体检点主要在4月10日至4月22日集中体检,虎门中学体检工作将在4月19日左右提前结束。

  在体检收费标准方面,今年

东莞
高考招生
体检取消了原来的“矫正视力”一项,根据全省的统一安排,增加“验光”一项,该项目检查费用不提前收取,由需要进行该项检查的考生在体检当时缴纳,收费标准为10元/人。(记者:王菁 实习生:吴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