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高考英语口语将开考 考生提前45分钟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6: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东莞高考英语口语将开考考生提前45分钟进场
临近高考,高三学生都会在黑板上写上自勉的话语。

  本报讯 今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东莞中学等5个考点进行。由于东莞考生人数增加较多,为了保证考生准时入场,东莞市教育局考试中心昨日提醒考生,必须在开考时间前45分钟进场,开考前15分钟将禁止考生进入。

  据介绍,英语口语考试今年共7240人报名参加,比原来报考“英语2”选考科目的考生增加了10倍多,考场也增至5个。根据省教厅的新规定,设有英语口语考试考点的学校,在考试期间可不用全部停课,以免影响学校其他年级的正常教学,但是为保证考试进行,试室所在的教学楼应作考试专用,不得进行其他活动。

  根据安排,

东莞市英语口语考试定在4月17日、18日两天进行,分2个上午、下午共4时段进行,一个时段安排5场考试,每场90人参加。

  进场时间规定:

  上午场8:30开考,7:45开始允许考生进场,8点前必须进场完毕,8:15以后禁止考生入场;

  下午场2:30开考,1:45开始允许考生进场,2点前必须进场完毕,2:15以后禁止考生入场。(记者:王菁 实习生:吴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