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三:部委属院校都是“211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6:53   《高中》杂志

  在现有的“211工程”名单中,大部分是部委属院校,但并不等于说所有的部委属院校都是“211工程”。尤其是非教育部直属的其他部委属院校,不仅没有进入“211工程”序列,甚至在一般院校里也是默默无闻。

  目前,各部委属院校不是“211工程”的有: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华女子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科技防卫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民用航空学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大连民族学院、西南民族大学和华侨大学等。

  这些院校大部分是特殊专业或特殊行业的院校,虽然不是“211工程”,但在各自行业里都有较高的知名度,每年招生时,在相应批次里分数都比较高,个别院校甚至直逼名牌院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