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大学 专业体检有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1:34   城市快报

  章连标主任告诉记者,2007年,中航大共有24个本科专业和4个高职专业计划在津招生181人,其中:本科139人,高职42人;文科29人,理科152人。其中,飞行技术、空中乘务专业按民用航空相应的体检标准,需提前进行体检,体检、面试和政审合格后方可填报志愿。

  中航大在录取时,按照考生报考学校志愿先后录取。即先录取本校第一志愿的考生,若第一志愿不满时,再考虑第二志愿考生。对于进档普通类考生,根据考生高考成绩,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同等条件下,数学、英语成绩较好的学生可优先录取。

  热点问答

  问:中航大各专业在录取时对考生身体状况有哪些特殊要求?

  答:报考本校的考生身体状况除需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之外,结合民航专业特点,患有下列疾病之一的考生原则上不予录取:生活不能自理;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或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斜视;嗅觉迟钝;口吃;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以内,另一耳全聋者;澳抗阳性,肝功能不正常者。

  校园开放日时间:6月中旬

  咨询电话:022—24092126,24092588(5月底开通),24092589(5月底开通)

  咨询网址:www.cauc.edu.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