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报:海口首次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45   商旅报

  海口首次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考生出示准考证可免费乘车前往任一考点  

  本报海口5月30日讯(记者 周青 陈丹)“你拼搏,我奉献——2007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天启动,该活动是为了让高考考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点,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省教育厅考试局、海口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举办的。  这是全国第二届爱心送高考大型公益活动,在海口是第一次举行。6月7日、8日、9日,考生凡遇到车身张贴有“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前往市内任一考点。同时活动主办方将组织爱心人士与考生“点对点”,为双方尽力安排定人、定车、定点免费服务,考生和爱心人士通过网站、电台、媒体等方式报名后,工作人员将就近安排车辆为考生组对、提供服务。而主办方还为家有考生的私家车准备了车贴。  据介绍,该活动主要针对不住校、家庭地址离公交车站比较远、不方便到考场的考生,底保家庭、困难家庭的考生及在赶考过程中,因客观原因造成堵车,耽误时间的学生。参加送考的考生及爱心人士有三种报名方式,网上报名www.sinahk.com.cn12355.0898dxs.com;电话报名:可以拨打0898-66733556、0898-66726026或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