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捐款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9:20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共享一份爱,同圆一个梦。您的爱心可以改变一个寒门学子的命运,可以温暖许多人的心怀,爱心无论大小,奉献弥足珍贵,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实现您的爱心,有疑问请咨询我们。电话:010-64055518 邮件:ymxd@vip.sina.com

  网上支付

  为方便捐款人网上在线捐款,本次活动组委会选择QQ财付通作为网上平台便利的实现网上在线划款。

  按照网上结对操作的顺序,捐款人可以到财付通实现捐款。网站开通了在线划款的功能,满足捐款人的实际需求。

  此种捐款方式仅对本次活动开通,要捐款我会其它项目可选择上述其它三种方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