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真维斯爱心岗位”助学子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5:38   河北省青少年基金会

  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真维斯河北分公司按照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河北省率先启动了“真维斯爱心岗位助千名学子上大学”活动。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爱心岗位,此活动是“圆梦行动”活动的一部分,由原来完全性的社会爱心捐赠拓展到为大学生提供爱心助学岗位,使“ 圆梦行动”活动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真维斯河北分公司在我省的石家庄、保定、邯郸、邢台、沧州、唐山6个市分布有32个销售店铺。自2007年8月9日,省青基会和河北真维斯分公司启动爱心助学岗位活动后,有83名家庭贫困的新考入大学的学生到爱心岗位上岗。

  活动的具体内容是:真维斯在今年暑假期间为考上大学的家庭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真维斯安排专人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按照暑假小时工标准支付上岗学生工资,每日工作8小时,工资为30元/天,另外真维斯公司按照500元/人的标准资助上岗学生赴大学的路费,并为所有参加此活动的同学颁发上岗证书,在其入学后继续提供在真维斯店铺勤工俭学岗位。此活动的开展将为我省83名贫困大学生解决助学经费十万元左右。

  爱心岗位活动既解决了贫困大学生上学的经济困难问题,同时也为贫困大学生提供了一次社会实践的锻炼机会,深受学生及学生家长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