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梦行动”走进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07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圆梦行动”走进海南
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与志愿者们合影
“圆梦行动”走进海南
曹绍烈老人6年来一直资助贫困学子
“圆梦行动”走进海南
主持人和嘉宾在讨论贫困学子的情况

  8月18日下午4时左右,中央电视台现场访谈节目 《圆梦行动——走进海南》在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星辉文明生态村正式拍摄录制,央视知名主持人张泉灵为这次访谈节目的主持人,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汪敏、著名表演艺术家祝希娟,海南圆梦行动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受助学生、反哺志愿者、企业以及当地村民参与了这场访谈节目的拍摄。

  参与“圆梦行动”,捐款5万元以上的企事业单位有33个,捐款额度最高者达100万。其中,三亚南山观音苑建设发展总公司、三亚海韵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金鹿农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访谈。

  据统计,截至18日,2007年“圆梦行动走进海南”已筹得760万元的捐款资助贫困学生。图文:李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