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藏商报:“圆梦行动”资助款已达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0:40   西藏商报

  实习记者 冯帅

  8月5日启动的"2007年共同关注·西藏圆梦行动"活动进展顺利,目前,陆续有捐款进账。

  22日,记者从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圆梦行动"爱心捐助正在进行中,现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资助款33万余元,其中主要包括天津天狮集团、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部分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每位受助学生将拿到4000元助学金,基金会将保证款项在开学前顺利送到受助学生手中,保证贫困生按时入学。

  本次"圆梦行动"计划资助贫困生200名,目前受助学生名单正在统计之中。此次爱心捐助将持续到9月初,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贡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助西藏的贫困学生圆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