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日报:“圆梦行动”筹资数额全国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56   宁夏日报集团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团委获悉,截至8月20日,宁夏“圆梦行动”已筹集贫困大学生助学金1060.69万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1600多名。据中国青基会统计,宁夏“圆梦行动”筹资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今年6月下旬,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精神和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安排部署,自治区团委、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民政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启动实施了宁夏“圆梦行动”,推动社会关注,动员社会捐款,解决宁夏贫困大学新生无钱上学的燃眉之急。宁夏“圆梦行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区内外社会各界的热情捐助和大力支持。(记者 陈秀梅 实习生 周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