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晚报:百万余元资助320名阳泉学生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01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9日讯 (记者 霍雪飞)昨日下午,一曲《让世界充满爱》拉开了阳泉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现场劝募暨助学款发放仪式的序幕。截至18时,共募集善款163万元。

  募捐现场的大屏幕不停地播放着贫困学子们奋斗不息的故事。大家时而为他们的坚强鼓掌,时而为他们的坎坷命运落泪。掌声响过,捐款牌一次次举起,1000元、5000元、1万元、10万元……捐款数字不断攀升。本报8月19日曾报道的盂县残疾爱心企业家古米贵再次捐款1000元。

  紧接着,本报7月21日报道的阳泉高位截瘫女孩白美娇艰难地从轮椅上站起来,向现场观众深深地鞠了3个躬:“今天,我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这个让贫困学子圆梦的地方,感谢社会各界的好心人!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我省的文科

状元赵永胜捧着4000元受助款说:“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比我不幸的同学还有很多,我一定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和我一样,实现梦想!”

  随后,团省委领导和阳泉市主要负责人向32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110.24万元的助学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