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晋都市报:山西捐款873万名列全国第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10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丽娟)9月2日,记者从省希望办得到最新消息,由于我省在“圆梦行动”中取得突出成绩,中央电视台“圆梦行动”走进山西摄制组,来到我省进行采访。

  为展现国内“圆梦行动”的影响力和成果,中央电视台“圆梦行动”摄制组已在海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湖南省制作了相关节目,并在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播出。作为“圆梦行动”开展工作较杰出的省份,山西省也入选。目前,该摄制组已在省内选景,先期搜集贫困学生的故事,等一切准备就绪后,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敬一丹将来到山西主持“圆梦行动”走进山西节目,该节目的录制时长在45分钟到1小时。另悉,在近期公布的全国各省“圆梦行动”善款募集排名上,山西省以873万元名列全国第八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