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行动捐款过亿 爱心专列近日抵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0:35   央视国际

圆梦行动捐款过亿爱心专列近日抵京(组图)
爱心专列出发前,乘车学生宣誓

圆梦行动捐款过亿爱心专列近日抵京(组图)
火车上过生日,那叫一个酷

圆梦行动捐款过亿爱心专列近日抵京(组图)
开饭了,边吃边聊

  今年的圆梦行动在全国开展两个多月以来,据统计,目前已收到各界捐款1亿8620万元,超过了去年圆梦行动1.5亿元的捐款总额。

  9月5日下午5点40分,“圆梦号”爱心专列缓缓驶入此行的终点站北京西站。自9月3日从广西南宁出发后,“圆梦号”爱心专列途径湖南、湖北、河南、河北等省份,先后在沿途的桂林、柳州、长沙、汉口、郑州、石家庄等站停靠,共免费运送1300多名受到今年“圆梦行动”资助的大学新生前往高校报到。

  作为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全国33家省级青基会共同主办的“2007圆梦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圆梦号”爱心专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爱心人士向搭乘列车的学生们捐赠了车票,为他们在火车上提供了免费的餐饮。新生前往的高校也纷纷派人在车站迎接,并提前安排学生宿舍,确保他们到校当晚就能顺利入住。

  (图片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