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英语四六级开始报名 不接纳社会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14:39   中国江西新闻网

  17日,江西省自考办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表明该考试不再接纳社会考生的报名,在校大学生可以在10月13日前报名。

  据介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面向在校大学生,不接纳社会考生报名。

  凡已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大学生,可报考2007年下半年的六级考试,2005年6月以前已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的在校大学生,可凭四级证书报考六级考试。

  考生要在10月13日以前完成报名,并交报名考试费(含报名、考试、发证等费用)30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