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圆梦行动”主题歌曲隆重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40   央视国际

2007“圆梦行动”主题歌曲隆重推出(图)
2007圆梦行动主题曲由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

2007“圆梦行动”主题歌曲隆重推出(图)
2007圆梦行动主题曲《我们应该骄傲》

  自今年6月22日2007“共同关注 圆梦行动”启动以来,活动主办方共征集到各界热心人士发来的“圆梦行动”主题歌词千余条。经过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审,河北省武强县工商局职工张迎溪的作品从众多候选歌词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今年“圆梦行动”主题曲《我们应该骄傲》的歌词。

  这首由著名作曲家刘青谱曲、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的2007“圆梦行动”主题曲,已于近日录制完成。

  词作者简介:

  张迎溪,河北省武强县工商局职工。2007“圆梦行动”主题歌词征集活动开展不到一周,他就向主办方寄去了自己作品的初稿,并在随后反复推敲,几易其稿。今年8月,他的稿件被评审组最终确定为主题歌词。

  曲作者简介:

  刘青,著名作曲家,国家一级作曲,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现任解放军总政歌舞团作曲。 曾发表上演和播出歌曲、器乐曲等各类音乐等作品900余件,有216件作品在全国及省、部级以上各类比赛、评奖中获奖。代表作品有《祝你平安》、《山不转水转》、《高天上流云》、《五星红旗》等。

  演唱者简介:

  谭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全国青联委员。2006年9月12日,她在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成功举办了“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 谭晶热心公益事业,今年除参加“圆梦行动走进山西”特别节目外,还资助了山西省贫困大学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