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美国高考:复习内容参考托福 效果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铀老师分析,SAT考试被称为“美国的高考”,包括SAT I和SAT Ⅱ,SAT考试旨在评价学生在校内外学习中发展起来的认知和分析能力,除了检测考生的智力因素之外,SAT考试还十分关注考生的非智力因素。SAT考试附有让学生自愿填写的问卷表,内容涉及学生的志向、兴趣及其他背景信息。

  而关于TOEFL考试,一般来说,被美国名校录取的中国学生的平均TOEFL成绩在105~110分左右,所以第一次考试最好安排在高二下学期,这样如果你的托福成绩低于100分,还有机会在同一年的8~10月再考一次。

  李铀老师建议广大学生可以先把重点放在SAT备考方面,因为SAT考试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进入美国大学本科学习及获得奖学金的重要参考。而TOEFL是一种英语水平考试,而且每个月都有考试安排,相对SAT紧俏的考位而言更好安排时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