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新托福考试机经总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7:05   无忧雅思网

  听力

  第一篇: 学生找老师就探讨下周的一个发言,有关应该讨论一个墨西哥艺术家的哪些部分。教授说虽然这个艺术家的生平很有趣,但是还是应该要多说一些有关他的艺术创作。然后教授提到有一个相关主题的meeting,让学生去听,学生很想去,可是安排了其他的事情。然后学生说想去墨西哥出国留学,教授表示赞同并说要将一个墨西哥朋友的E-MAIL给学生,方便去的时候联系,并且最后谈到了教授自己去陌生地方的经历。

  第二篇:Mar上的dust storm,跟地球的比较,说这种dust storm是怎么形成的,因为重力小,大气压小,所以比飓风威力大,还说会产生电场)

  第三篇:电影的历史,连续的放映机在爱迪生发明投影仪之前就被某人发明出来了,他是个业余的photograph,有个斯坦福的挑衅他,说你小样的有种拍 一下一匹跑动的马试试?他开始不肯,后面受到金钱的诱惑,6年后,他用一根绳子把12个camera捆在一起,看,你小样,我不是解决了么?所以,电影就先于放映机诞生了

  第四篇:说英国的 工业革命。发生在英国的原因:几个条件1是科技的进步,运用大型机械;2是labor;3是national market;4是capital,分别解释了后三个条件。labor包含人口的增多,并且由于没有土地,free move to town。market说的是由于人口增加进而需求旺盛,capital说的是financial institution先出现所以有利。

  第五篇:说学生收到罚款单,他去找staff询问,staff说他的furniture没问题,但是有个lamp不符合规定,学生说我不知道有这样的规定,staff说1个月前就发通知了,没有看到是你自己的责任(有题),后来staff建议get rid of it去bookstore重新买一个,那里的东西都是符合标准的。最后学生说现在没有Cash,staff说可以下周来交

  第六篇:说native spices 和exotic的区别,首先将的是判断标准,然后说外来的会破坏生态系统,接着说了gardening选用native spices 的优点:resistant to pest,还有一个忘了,最合说现在很多物种濒临灭绝,还举了两个例子,问举这个例子的目的何在?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