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填报志愿公益活动 10万元奖品赠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05   北京晚报

科学填报志愿公益活动10万元奖品赠考生
科学填报志愿公益活动

  本报讯 现在已经进入到了高考填报志愿的倒计时阶段,从下周一开始,全市的考生将开始填报2008年的高考志愿。昨天下午,由《北京晚报》和搜学网联合举办的“科学填报志愿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搜学网将100套《高考升学通》送到了广渠门中学“宏志班”的学生手中。

  搜学网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除对“宏志班”的同学进行捐赠外,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爱心助学总动员活动。从现在开始到5月17日,凡是北京市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以及贫困学生凭借相关的证明都将有机会获赠《高考升学通——2008高考填报志愿全程解决方案》一套。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将在北京市派送10万元《高考升学通》的产品。

  目前《高考升学通》的申请热线已经对外开通:64801731、64802170。

  领取地址:朝阳区慧忠北里天创世缘B2座26层2603室。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