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考试)频道诚聘试题兼职编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7:42   新浪考试

  新浪教育(考试)频道现招募试题兼职编辑若干名。

  要求如下:

  1,在京非毕业班在校大学生。

  2,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3,熟练使用互联网及搜索功能。能熟练使用photoshop。

  4,自己有电脑,一周保证5天上网时间,每天上网4小时以上,至少工作半年,能保证全天上网8小时者优先;

  5、对工作有耐心,细心;可长期兼职者优先考虑。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E-mail至:shitiedu123_edu@sina.com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新浪考试频道考试试题兼职编辑”字样(注:请使用纯文本格式邮件,不要使用附件。)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