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提前批投档开始 港校单独招生院校已录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港校:仅单独招生院校已录19人

  截至昨日17时,单独招生的香港高校已在我省录取19名考生。其中香港大学5人,分别是王一帆、刘一涵、张泽楠、宗志恒和张灿。香港浸会大学2人,其中一人是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大河宏志学校应届生闫若曦。此外,香港科技大学1人,香港岭南大学1人,香港教育学院1人,香港理工大学1人,香港树仁大学4人,珠海学院4人。

  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均参与我省提前批录取。其中,香港中文大学文科投档线为632分,理科668分;香港城市大学文科614分,理科618分。据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执行校长徐杨华介绍,该校考分为688分的理科生孔曙熳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将能享受到香港中文大学的50万元奖学金。

  考生注意

  按考生志愿投档后,考生不得放弃志愿,录取后不报到会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郑雪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