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A2_唐足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41   新浪教育

  姓名:A2_唐足成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学历:大学

  工作单位: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长沙锦途

  主要个人业绩:

  1、1998年,担任中山东茗影音电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在成本管理过程中,通过变更产品外包装的工艺定额,每年为公司节约包装成本160多万元。

  2、2006—2007年担任公司医药物流中心建设的项目经理,在建设过程中本人通过合理利用国家政策,共享受土地价格优惠1500多万元和建设费用200多万元,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效益

  3、自2006年开始,结合公司的经营业务特点,变革融资方式,每年可为公司降低融资成本120万元以上。

  4、为降低公司税赋,本人于2008年适时调整公司的经营范围,使公司的部分业务从按照17%征收增值税变更为按照3%—5%征收营业税,此项调整使公司每年可减少纳税150万元以上。

  5、作为项目经理,承担了国家信息发展基金“倍增计划”项目、湘潭市科技计划项目、湘潭市新型工业化重点项目的建设,并通过了验收,获得政府资金支持100多万元

  6、作为项目经理,组织开发用于公司管理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并于2007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管理系统投入使用后,公司每年的经营管理成本降低了160万元以上,并大大降低了员工的劳动强度,提升了物流服务水平。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65

会计师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 财政部

20029

EMBA结业证书

中山大学

20098

中小企业应对金融危机培训结业证书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103

高级物流师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7

医药商业企业如何加强物流成本管理

湖南省医药商业财务信息交流会 

20099

构建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湖南省现代物流信息化经验交流会

    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天津天士力集团控股的股份制医药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为1960万元,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双马工业园,总占地面积56,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医药物流中心,通过了国家GSP认证、国家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认证。公司主要经营药品、医疗器械、食品、日用品等产品的批发业务和仓储、装卸、运输等第三方物流业务、广告业务等,下辖有7个分、子公司。

  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占70%以上,有62人拥有高级物流师、执业药师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业务覆盖了湖南省14个地州市及周边的湖北、江西、贵州、广东和广西等省区,与国内多家医药物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9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6.5亿元,总资产2.58亿元,已成为湖南省内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较强的现代化医药物流企业之一。

  预计2010年公司可实现营业收入9亿元,力争到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0亿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