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A3_伍玉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0:57   新浪教育

  姓名:A3_伍玉东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湖南九龙经贸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长沙锦途

  主要个人业绩:

  1、2005年成功整合湖南娄底众一百货有限公司财务体系。通过采取以上的强有力的措施对财务进行了体系建设和整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公司财务运作得到了体系化,并真正履行了财务的管理职能。

  2、率领团队出色地完成了2008年九龙集团财务中心主要工作目标和工作事项。

  3、2009至2010年成功主导九龙华天酒店的财务规划与财务控制工作,成为酒店成功开业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力量、一块基石。九龙华天酒店是九龙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超过1亿元,以自有物业进行改造装修经营、引进湖南著名酒店品牌----华天品牌进行管理。目前是娄底市最高档次的四星级酒店。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7

工业会计专科毕业证

国际经济与工商管理(香港)教育中心

19949

中级会计师

湖南省人事厅

200311

财务总监(CFO)课程文凭

香港国际商学院

20058

注册财务管理师

国际经理人协会

200911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911

会计学本科毕业证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5

浅谈中小企业采购管理

娄底企业经理交流活动

20083

成本控制专题讲座

集团公司成本控制月活动

20095

如何加强员工职业道德建设

在长沙企业培训课程上的演讲

20105

如何成为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集团道德建设讲坛上专题演讲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1

突出贡献奖

湖南娄底众一百货有限公司

200810

学习明星

湖南九龙经贸集团有限公司

200912

学习明星

湖南九龙经贸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九龙经贸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湖南九龙经贸集团于1997年在湖南娄底成立,下辖子公司10多家,产业涉足房地产、零售、休闲农业、贸易、酒店、金融等领域。现有员工16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5人,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42人。辖区内经营业主3000余户,安置从业人员11000余人,为拉动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解决下岗职工、农民工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九龙集团2006年名列湖南省私营企业百强排名榜第17位,先后获得湖南省首批“千人解困市场”、“湖南省明星市场”、湖南省非公有制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湖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湖南诚信之星行业示范单位”、“湖南省工商界百佳诚信单位”、“湖南省省级再就业基地”、“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众多荣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