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A4_汪振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02   新浪教育

姓名:A4_汪振纲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教师

  学历:硕士

  工作单位: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机构:长沙锦途

  主要个人业绩:

在企业工作期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制定了公司财务、内审工作发展目标和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对拟投资项目进行调研预测,研究制定了可行性方案;推行了全面的成本核算和工程结算;不断改进记账、算账、报账等一整套会计核算工作;完善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设计。在高校工作期间,承担的专业主干课程教学。被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认定为实验实训导师;被授予学院“先进教职工; 开发校企合作基地6个;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6篇;完成院级以上课题3项; 主编教材2部;论文获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报、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湖南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广州市审计学会、广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等权威学术机构省级以上奖励12篇;14篇论文被中国会计学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等权威学术机构遴选交流。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4

高级工商管理师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商业技能鉴定与饮食服务发展中心、全国商务人员职业资格考评委员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1

《高校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性教学模式研究》

    《商情》  

2009.12

《国外风险管理审计经验研究》

《财会学习》

2010.1

《风险管理审计理论述评》

《会计之友》

2010.1

《高职会计专业工学结合实践教学模式构建》

《传奇传记文学选刊》

2010.6

《中小企业审计实务》

经济科学出版社

2009.5

中小企业财务管理模式创新与再造

中国会计学会09年年会

2009.7

企业价值评估模型及其修正

海峡两岸经济与财务论坛

2010.4

风险导向审计研究

中国会计学会

2007.9

我国企业品牌发展的问题分析

《企业研究》

2009.6

风险导向内部审计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应用分析

《现代物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52009

湖南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优秀论文三等奖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

2009.11

广州市2009度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一等奖

广州市审计学会、内部审计师协会

2006. 2

2005年度公司先进工作者

湖南省建华精密仪器有限责任公司

2008.7

2008年度学院优秀教职工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10.4

“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研究先进工作者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机制研究分会

2009.12

22次学术年会优秀论文3等奖

中国教育学会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和招收留学生资格,面向省内外招收国家任务生的省属全日制财经类民办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地处广州市花都区狮岭,现占地面积632亩,校舍总建筑面积17.27万㎡,教学仪器设备3071.7万元,图书馆藏书48.32万册。设有8系3部4中心,共31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在校生近万人。教师总数702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43人。2008年学院被广东省中小企业局认定为广州地区唯一“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 的高校。学院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毕业生素质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2010年5月,学院被授予“2010中国十大知名品牌民办院校”称号;2005年-2009年学院被连续5年授予“广东高等职业教育(民办)竞争力10强单位”称号等。近年来师生在全国、省、市各项大赛中获奖380多项。2009年6月成为广东省第一所按教育部新评估标准接受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民办高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