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2_张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10   新浪教育

  姓名:B2_张蔚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集团财务总监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国际金融人才

  主要个人业绩:

  嘉里大通物流的财务总监岗位是一个较全面的财务管理岗位,除需全面负责常规的集团财务核算,政策制定,资金管理,预算和绩效考核工作外,还负责内控审计。此外,本人作为集团“行政管理委员会(Excom,集团核心管理层)”的七名成员之一,参与集团战略决策、投资决策和其他重大决策。

  本人具备职业财务总监必须具有的专业技能,并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展示了作为财务总监的核心价值能力。在战略管理、并购重组、资金管理、税收筹划、审计与内部控制、财务分析与预测、财务信息系统与ERP、全面预算等各方面都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

  除上述具备的管理技能外,本人具备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原则性、团队培养建设并勇于承担责任。任职期间,使财务管理人员在薪酬和素质上都得到了一定提升,财务管理地位得到了提高。

  本人除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及其所有135家的分/子公司外,还全面负责嘉里物流联网集团在中国其他所有投资企业约30亿资产,40亿年营业额的财务管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2/2009

SIFM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10/2008

FICFO资深特许财务总监职业资格

IAE 国际教育学会

8/2005

AFA 英国财务会计师

IFA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

8/ 2005

一级/高级物流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5/ 2000

会计中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嘉里物流联网总部设于香港,隶属郭氏集团,是亚太地区最具领导地位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之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在全球22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办事机构和6,700多名员工,业务以综合物流和国际货代为主。

  嘉里大通物流始建于1985年,是中国大陆最早成立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作为嘉里物流在中国大陆的品牌,嘉里大通物流拥有+135个分/子公司,服务遍及主要二线城市;年度营业额达40亿人民币,在全国57个城市内设有超过100个仓储物流中心,总面积逾386,000平方米;共有超过2,000部车辆、4,000名员工竭诚为客户服务。

  嘉里大通物流有着覆盖全国的报关、清关网络,服务全国50个国际口岸,与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300余名报关员,110余名报检员擅于提供灵活合法的清关服务,满足客户进出口货物的检验检疫需求。

  嘉里大通物流拥有超过700个泛华服务牌照,涵盖多样服务,所有业务已经通过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认证覆盖全国分/子公司。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