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B6_江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17   新浪教育

  姓名:B6_江丽君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经理

  学历:硕士

  工作单位:成都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国际金融人才

  主要个人业绩:

  1.擅长建立健全财务体系、擅长组建、培训专业的财务队伍;主持投融资工作7年以上,资金运作经验丰富,且有公司上市、并购、重组经验;擅长建立与税务的良好关系、擅长税收筹划,曾成功策划和实施多个节税方案;拥有多年企业高层团队工作和管理经验。

  2.2007年文化旅游项目:成都贝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初开始拓展文化旅游项目,江丽君负责主持项目前期投资回报决策分析;独立开展了前期的市场调研和资金预算工作。在旅游项目中,成功开发金川旅游线路;在文化产业拓展方面,与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可口可乐等学府或公司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其中拓展项目被列为西南财经大学必修科目,并纳入学分计算。

  3.2008年艺水芳乡项目开发销售:江丽君以集团总部财务总监身份参与到项目决策和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主要负责:配合项目决策组进行可行性分析等工作;根据项目预算筹措资金;成立项目财务工作组,负责项目日常经营财务工作;会同销售部进行销售订价工作;确定项目工程审计和财务审计合作事务所,在销售结束时进行审计。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成本费用得到很好控制,通过税收筹划使项目的税收成本也达到最优。

  4.2009年成都贝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架构调整工作:集团的业务发展重点由房地产向管理咨询转变。江丽君担任成都贝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架构调整总指挥。结合集团资产和人力资源现状,在集团总部设立财务审计中心,由财务审计中对对集团所有下属单位财务实行统一集中管理。由财务为纽带,集团内各单位的联系更加紧密,无论从业务支持还是税收统一安排都更加便利,极大地增强了集团的整体利益。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2526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中级会计职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09720

《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99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9129

《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高级会计师职称》

成都市职称改革领导工作小组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9

《企业价值评估方法研究述评》

《华商》

20089

《上市公司高管薪酬与企业业绩实证研究》

《财经界》

200910

《视同销售行为会计处理探讨》

《会计师》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1

年度优秀员工

成都贝森投资公司

20022003

年度优秀管理人员

成都贝森投资公司

2006

年度最具创新能力奖

成都贝森投资公司

  成都银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9年3月18日,系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银科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其中:中国进出口银行认缴7.5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50%;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缴4.5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30%;成都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缴3亿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20%。银科公司主要经营创业投资相关业务,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创业投资咨询服务(不含金融、证券、期货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服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