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C1_王彦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23   新浪教育

  姓名:C1_王彦杰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硕士

  工作单位: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重庆汉鼎

  主要个人业绩:

  1.大胆、创新、务实地开展了一系列会计基础管理工作,提高了涪药司、太极股份等单位的财务管理水平。

  2.组织涪药司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达标工作,并推动了太极集团的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达标工作。

  3. 建立和完善了太极集团内控制度,规范了公司财务管理行为,极大地控制了公司经营风险和财务风险。

  4.率先在涪药司、太极股份组织实施了会计电算化工作,极大地提高了太极集团信息化管理水平。

  5.定期带队检查、指导太极股份控股子公司财务工作。

  6.合法、有效开展太极集团纳税筹划工作,降低公司税费支出,有效规避了涉税风险。

  7.组织实施了涪药司、太极股份的财务预算管理工作。

  8.为太极集团挖潜增效、增收节支、节能减排献计献策。

  9.负责处理太极集团部分子公司企业破产、清算等方面的财务工作。

  10.发挥专业技术特长和主观能动性,解决了太极集团部分重大疑难财务问题。

  11. 财务标准化管控体系建设: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涉及汽车、锅炉及锅炉配件、农业机械、水利水电机械、房地产、矿业等领域,还控股四川汇源光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企业遍布成都、自贡、龙泉、哈尔滨、长春等地。集团公司急需建立标准化管控体系建设,并实施ERP项目。王彦杰主要负责财务方面的标准化管控体系建设工作,并组织实施。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06

注册税务师

国家人事部、国家税务总局

2002.10

审计师

国家人事部、国家审计署

2002.12

高级会计师

重庆市人民政府、市职改办

20085

注册纳税筹划师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10.6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3.12.23

《企业营销财务管理探讨》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重庆市会计学会

2009.8

《工业企业主要营销政策纳税筹划探讨》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重庆市会计学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01220

1999-2000年涪陵区会计学会先进个人

涪陵区会计学会

2000.7.20

企业档案工作目标管理国家一级工作突出贡献

国家档案局

200712

2006年度财务工作先进个人;

太极集团有限公司

2008.2.14

2007年度先进会计工作者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

2008.12.23

2008年度重庆市先进会计工作者

重庆市财政局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四川省长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四川省长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于1988年6月26日经四川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川体改(1988)第46号文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09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193,44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2,113,350股,占总股本的26.94%;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41,326,650股,占总股本的73.06%。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