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D7_王春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1:41   新浪教育

  姓名:D7_王春山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济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地质录井公司

  推荐机构:北京东方科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主要个人业绩:

  主持财务资产工作16年来,财务预算完成率100%,公司连续四年荣获管理局财务资产管理和财务预决算先进单位;主持开展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连续五年荣获管理局资产管理先进单位;主持开展的内控制度建设,多次经集团公司和管理局流程测试为前几名,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管理局内控制度管理先进单位;主持开展的其它管理工作先后荣获管理局财务系统信息化、管理创新、开拓市场和清理整顿等先进单位。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

财务资产管理先进工作者

胜利石油管理局

2008

内控工作先进个人

胜利石油管理局

2009

文明建设先进职工

胜利石油管理局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

完善体系 强化运行 务求实效,持续推进内控制度深入开展

管理局经验交流会

2009

对如何推行内控管理制度的一点认识

胜利油田优秀论文一等奖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

运用PDCA循环管理理念加强公司内控制度建设的建议,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一等奖

地质录井公司

2008

生产经营型成本管理模式的建立与应用,获得公司创新成果一等奖

地质录井公司

2009

生产经营型固定资产管理模式的建立与应用,获得公司创新成果一等奖

地质录井公司

    地质录井公司简介

    地质录井公司始建于1984年7月,主要负责油田钻井地质设计、工程(井位)测绘、油气层识别、录井技术服务、水平井地质导向、信息远程传输、录井设备研制开发、录井资料解释评价等任务。多年来,公司致力于胜利录井品牌建设,不断学习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管理经验,先后建立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HSE管理体系和基层建设管理体系,建立完善了10大录井技术系列,能够提供从陆地到海上、从直井到各类水平井、开窗侧钻井,从资料处理到地质综合研究等各类技术服务,能适应各种条件和环境下的全天候录井作业,是国内石油地质勘探开发行业中名利前茅的专业化录井公司,在油田本土、国内外部市场和国际市场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