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4_林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01   新浪教育

  姓名:E4_林楠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兼副总经理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上海新建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在减轻农民负担的监管工作上,林楠同志组织农经站的干部职工,向农民填发“负担卡”近万份,详细预算各种提留统筹负担比例,使当时全镇的“三提五统”控制在全镇农民人均收入的1.7%以内,明显低于当时国务院规定的比例。

  2、林楠同志主持起草了《望里镇第二轮土地承包工作意见》,制定了《望里镇第二轮土地承包基准人口和基准分测算标准》,为望里镇第二轮土地承包工作提供了可操作性方案。

  3、林楠同志率先引导当地农民开发棉纱绳制品。现在全镇已发展棉绳制品企业15家,其他深加工企业100多家,2009年全镇实现了棉纱深加工产品销售收入393464万元,加工生产的棉绳宠物玩具及洁具产品已远销到欧美、东南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4、林楠同志于1997年受当地政府的委托,组建了镇农村合作基金会,基金会的资金融资规模由原来的资本金120万元,发展到了15000万元,有效地解决了农村生产资金短缺问题,增加了农民收入。基金会的资产质量名列全县第一,得到了县政府的通报嘉奖表彰。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8212

解放军退伍证(财经文书)

国家国防部

199806

农村集体资产评估资格证

国家农业部

199905

会计从业资格证

国家财政部

199304

农经审计证

国家农业部

199211

助理经济师资格证

苍南县人事局

199506

合作基金会业务主任结业证

浙江省农村合作基金会办公室

199709

保险代理人资格证

中国人民银行

199903

农经站站长岗位结业证

浙江省农业厅

201003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201005

总会计师协会会员证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199211

农经审计学结业证

浙江省农经管理干部学院

198811

中专毕业证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0804

大专毕业证

吉林大学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12

增值税的宏微观税负及企业增值税实际税负计算模型

论文答辩(吉林大学)      

200906

人力资源管理中薪酬机制分析——制造业计件工资问题探究

论文答辩(华东人才开发学院)

200912

运用现金流量表分析对企业财务状况进行评价的研究

论文答辩(上海财大财达学院)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912

全国农经先进工作者

国家农业部

200103

土地承包先进工作者

苍南县人民政府

199403

三产普查先进工作者

浙江省人民政府三产普查办

198807

统计先进工作者

苍南县人民政府

199212

财务管理先进工作者

苍南县人民政府

199202

先进工作者

苍南县人民政府

 

上海新建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新建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2年迁入上海市,是一家拥有近十几年历史的宠物用品生产企业,月产量可达40多个出口货柜,是国内唯一专业生产棉绳宠物玩具的厂家。
   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厂房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公司可靠的高品质使得新建宠物用品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比利时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公司加强完善了经营管理手段,开展了社会责任SA8000认证,增强了企业凝聚力。2008-2009年有效的回避了国际国内物料全面上涨不利因素,经受住了金融危机和市场的考验。

所在单位(含兼职单位)在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414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6.87%,自营出口额提高了13.7%20091-12月份实现销售收入45270万元,比上年增长了9.3 %,其中,20091-12月份出口实现销售收入38500万元,比上年增长了12.65%20101-7月份实现销售收入3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8.2%,全年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52000万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