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5_顾爱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01   新浪教育

 姓名:E5_顾爱斌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经理

  学历:硕士

  工作单位:上海体育场开发公司、上海申奥工程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弓式钢结构在体育场馆中的运用:2000年在重庆五桥游泳馆将弓式钢结构运用到游泳馆的屋盖上,成为我国第一座开启式游泳馆,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重庆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的好评。2008年、2009年,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田径馆将弓式钢结构运用到该两馆屋盖结构上,由于其外形美观、结构合理、造价经济而获得了上海白玉兰奖和上海钢结构金刚奖。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8

中国建筑协会体育建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建筑协会

2005

中国注册职业经理人

中国企业评价协会

2006

高级管理咨询顾问

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

2006

高级工程师

湖北省人事厅

2008

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国际财务师协会

2008

中国信用管理师(高级)

中国信用管理师资格评审委员

2010

注册信用管理师

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0

主持编著《上海体育建筑》

上海市体育局

2006

《谁先吃到奶酪》

《发现》杂志社

2010

《敢问路在何方》

中共中央党校《理议前沿》杂志社、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

上海申奥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十月,注册资金人民币800万元,为上海体育场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直属全资子公司,归上海市体育局----上海东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是上海市第一家获得市建委颁发的“体育场地施工”专业资质证书的单位,目前为体育设施专业施工贰级;装饰、装修专业施工贰级;钢结构专业施工叁级;安装专业施工叁级。目前是“中国建筑学会体育建筑专业委员会” 、“中国田径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 “中国网球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中国游泳协会装备委员会” 会员单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