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8_张保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29   新浪教育

  姓名:E8_张保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副总监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全面参与集团的经营管理管理工作。

  1、集团资金管理设计与运行,并将资金管理效率纳入考核体系。

  2、集团预算管理编制并结合公司BSC职能部门KPI进入考核、制定了预算考核办法和细则。

  3、集团金融财税的客户管理管理,为集团在金融财税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有好关系。

  4、集团财务人员的管理和考核细则制定。

  5、集团对外投资和股权管理工作,制定集团对外投资管理办法和集团公司的股权管理办法。在公司投资股权方面在本人参与下相继投资了相关银行、拟上市公司等多家有潜力的未来发展公司。

  6、集团整体税收规划安排工作,能有效利用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作出合理的税收计划安排。

  7、集团在金融方面开拓了一定的成果,在本人管理和主持下相继成立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正在筹备运作租赁公司、地方村镇银行等。

  8、参与集团子公司上市工作,在运行过程中熟悉了上市公司的相关治理和上市公司的规范要求及标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3

财政协会常务理事证

合肥市财政局

2003

职业经理人资格

安徽省企业家联合

2004

经济师

合肥市人事局

2005

金融学士学位证书和英语四级证书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07

财务总监高级研修证书

清华大学教育学院

2008

企业与企业管理素质提升高级研修证书

清华大学管理学院

2009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在读(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5

利率市场化研究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06

我国现行企业所得税探析

浙江大学运程教育学院

2008

集团资金管理模式研究讨论

深圳拜特公司

2009

财务预算管理

合肥经营人才公司财务沙龙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

集团优秀员工

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

集团优秀团队

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9

集团优秀管理者

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已发展成为以休闲食品、农业产业化、房地产等产业为支柱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注册资本1.8亿元,资产规模20亿元。近年来,集团发展迅速,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省内民营企业前列,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22.24亿元,税收1.48亿元,2002~2009年期间,集团共实现产值超过120亿元,上缴税收6.9亿元,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华泰集团始终坚持“利益来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捐建希望小学、支持光彩事业、帮助设立“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款物抗震救灾等等,截至2010年5月,集团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2200万元。集团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国企改革,为盘活国有资产,实现国企职工就业与再就业,发展地方经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