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9_何传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31   新浪教育

  姓名:E9_何传友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总监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何传友同志,1966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财务总监,公司董事。于1988年8月参加工作,先在安徽省商业厅办公室担任秘书,后在1995年5月调入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公司,先后担任了会计、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公司董事等职。为了提高对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的水平,他十分注重新知识的学习。不但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实际活动,而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时了解相关财政、税收等知识的动态。在长期的财务工作特别是财务领导工作中,他紧跟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与企业决策,注重财务政策、税收政策、资产管理政策,在完善公司内控体系、保证公司资金使用、提高财务团队素质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67

企业管理岗位财务总监资格证书

中国企业联合会

20081

高级职业经理资质证书

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20087

中英职业资格合作项目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商务管理证书职业领导人高级财务管理专业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就业培训指导中心

20095

澳大利亚国家执业会计师资格(NIA)

澳洲国家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6.12

《对我国现行出口退税政策调整的合理性分析及建议》探索新世纪改革开放论文集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8.6

《企业集团内部财务管理体制的思考》论文

安徽省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

1999.10

<<构建一种多层次的外贸企业集团内部财务管理体制>>论文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华东片理论研究组

2009.9

2009年度上海地区杰出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

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主要经营成套设备、关键设备、技术软件、工业原料的进出口业务;出口产品包括机电、船舶、冶金、化工、轻工、家电、纺织、服装、皮件、玩具等大类诸多品种;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及上述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向境外派遣劳务人员;承办“三来一补”对台贸易等业务。公司是安徽省唯一被授权可独立承办500万美元以下外国政府及国际金融组织贷款项目的落实和采购任务的单位。

  20多年来,我公司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世界上五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和发展了贸易合作关系。公司的主营业务进出口贸易持续高速发展,进出口总额已连续15年位居全省外贸第一,并位居全国进出口企业500强行列。

  安徽省技术进出口公司顺利在1992年实现股份制改造,1997年在全国外经贸系统首批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公司2009年底已拥有总资产12亿元净资产1.8亿元,公司正朝着一个实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现代企业迈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