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11_周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33   新浪教育

  姓名:E11_周晔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部部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上海乔佩斯时装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从03年5月进入上海乔佩斯团队:先后完成了三个公司的外方收购中方业务;收购一家日本企业、对集团内资源进行整合;完成了一家企业的吸收合并、一家企业的股权转让、一家企业的清算。

  2.完成了对某公司债权债务、公司潜在亏损和的有利点的数据分析,提出了股权转让的接受价格;后取得了公司管理层的一致通过并授权完成此项目的股权转让的具体操作。该项目成果:公司以较低的成本取得了6条日本品牌流水线、拥有产权的房屋和土地的增值价值、公司解决了800名劳动力再就业问题创造了一定的社会价值。

  3.07-10年间和银行签订了一揽子的协议;通过对大环境的分析,交替融资了美金和人民币,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情况下美金融资是成功的!2010年适时进行的票据融资,节省了部分财务费用。

  4.主导公司的资源整合项目,为公司创造了税收筹划价值、精简了机构、节约了一定的人工成本、管理成本、加快了沟通的速度和效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1

毕业证书

河南开封大学

1993

助理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996

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02

注册会计师审计/税法合格证

财政部CPA考试委员会

2004

会计从业资格证

上海松江财政局

200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上海乔佩斯时装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乔佩斯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集团在上海区内最早成立的公司是在1989年),属于外商独资企业,是一个拥有面料染整、印染、服装加工(包括梭织和毛针织的服装加工)以及对外贸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上海乔佩斯时装有限公司在松江的生产基地总面积80000平方米。旗下所属员工有1580人,服装生产500万件/套的年生产能力(还有多家指定加工企业)。产品直接出口日本、欧洲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大公司都是本公司多年的合作伙伴(如LIZAMCPOLO、利丰、JONESNEWTIMESMEXX、住金物产、伊腾忠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