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12_许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36   新浪教育

  姓名:E12_许静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内部审计主管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作为国家级园区—上海多媒体产业园的创始者之一,负责建立和健全公司一整套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和人事管理制度,并能严格实施。凭着对工作的认真、钻研、刻苦的精神,圆满完成公司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公司的一些重大项目和事项,更是发挥了财务的监管、管理作用。

  2.2005年独立完成收购公司另一股东的股份。

  3.2008年-2009年完成合并另一家公司工作,并圆满完成财务账务的处理工作,并制定合并后新公司的财务制度。

  4.2010年完成集团新设立审计部门的工作,制定一系列操作流程和制度。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02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会计员

上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19922

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助理会计师

上海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199410

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会计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199510

上海市会计电算化岗位证书

上海市财政局

20014

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财经英语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24

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045

上海市岗位资格证书 财务经理

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人事局

  工 作 单 位 简 介

  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由上海长宁投资公司、上海长宁建设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鑫达实业总司共同出租组建,受上海市长宁区国资委领导,注册资金9.24亿元,资产总额75亿元,2009年经营收入21.49亿元,净利润2.146亿元。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积极拓展科技产业和商业,是长宁区最具实力的企业集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