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13_周穗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41   新浪教育

  姓名:E13_周穗燕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富士康集团-国琏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Y2008~2009  cost down 计划的执行与落实,安渡金融危机。

  2.Y2009  策略投资某一变压器厂51.1%股权,更具竞争力

  3.Y2009~今  我司至台湾第一上市计划推动(已向台湾主管机关提案挂件),跨出永续稳健经营一大步

  4.Y2010~今 策略购并之计划执行(本案Y2010.12将落实完成,届时我司将成为本产业领域世界前三大龙头企业)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4/09

台湾会计师

台湾财政部证管会

1995/10

台湾内部稽核师

台湾内部稽核协会

200712

台湾专利代理人

台湾经济部智财局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10.03

优质服务团队

富士康集团

富士康集团-国琏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国琏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为富士康集团旗下电源产品事业单位之大陆子公司, 台湾母公司自1993年开始即致力于笔记型电脑等相关电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迄今,并凭藉着卓越的技术、严格的品质管控、高度的制造效率、完善的售后服务,数年来屡获笔记型电脑及液晶面板国际大厂的满意与信任,尤以笔记型电脑所用之逆变器( NB Inverter ) 及液晶电视相关电源(LCD TV Inverter/Converter & LIPS )产品,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市占率。

  2007年6月富士康集团与奇美电子策略合资成立Ampower Holding Ltd。(Cayman),设立登记资本额为美金3,000万元。将主要生产基地设立于上海松江出口加工区,即国琏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凭藉厚实完整的生产管控系统及运作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及全方位电源产品(Total Power Solution) 。目前上海、深圳、台湾及韩国等地合计总员工人数为2500人。

  国琏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拥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认证;并于2009年取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