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14_朱九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2:43   新浪教育

  姓名:E14_朱九星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军需处处长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第二军医大学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朱九星同志1980年11月入伍,1985年3月入党,历任战士、学员、助理员、副处长、处长。自1988年7月以来一直工作在第二军医大学财务管理一线,先后从事出纳、会计、计划预算管理等具体业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纪检干部、优秀财务干部、两次荣立三等功。

  2、主持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级党委理财制度的决定》、《第二军医大学公务用卡管理规定》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对学校财务管理产生了重要影响,对推动学校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起到了关键作用  

  3、1992年,朱九星负责的会计业务在南京军区数年举办一次的业务评比中获得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自1993年负责学校经费的计划预算和公务事业费领报决算以来,每次参加相关业务审评均被评为优秀。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2.12

会计师资格证书

第二军医大学政治部

1997.12

CPA《会计》合格证书

财政部CPA考试办

1998.12

CPA《税法》合格证书

财政部CPA考试办

2000.12

CPA《审计》合格证书

财政部CPA考试办

2002.12

CPA《经济法》合格证书

财政部CPA考试办

2006.01

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

江苏省人事厅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05

加强综合治理 降低行政消耗性开支

《军事经济研究》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9212

荣立三等功

第二军医大学

19971

荣立三等功

第二军医大学

第二军医大学简介

  第二军医大学是一所军队医学高等院校,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学校创建于1949年,时称华东军区人民医学院,1950年改称上海军医大学,1951年7月正式定名为第二军医大学,现位于上海市杨浦区。

  学校是国家“211工程”和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军队3所设置研究生院的单位之一,是全国11所开办八年制医学教育的院校之一,是36个“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是我军唯一的外军医学留学生培训基地。

  机关设四部一院,下辖一部、六系、研究生管理大队、3所附属医院、5个干休所。

  学校的主要培训层次有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任职教育和留学生教育等。开设9个专业。

  学位授权学科涉及医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7大门类,基本覆盖学校现有学科专业,覆盖率达到95.7%。

  学校曾获中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1项,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多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