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45_陈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3:57   新浪教育

  姓名:E45_陈颖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处长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上海市财政局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积极探索市财政局直接委派财务总监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努力发挥对委派人员的技术支撑作用和服务功能。目前被委派的单位,都是政府投入较大的集团性企业或使用财政性资金较大的重大项目,建设周期长。向这些项目或单位委派财务总监,对加强财务会计管理,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Ø         制定委派人员工作指导性范本和工作制度,拟定了《工作管理制度》及有关业务考核办法。

Ø         组织委派人员业务学习,提高外派人员专业水平,针对委派人员长期从事财税工作,面临角色和业务转型的实际情况,组织业务学习,帮助委派人员获得适应新岗位需要的业务知识,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共同完成了《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的课题报告,并专题为派出人员进行了讲解。还专门为委派人员举办了《新企业会计制度要点介绍》、《全面预算管理》、《会计报表的阅读和分析》、《相关经济法规》、《基本建设财务制度讲解》等专业讲座

Ø         帮助制定或修改派驻单位会计核算办法和有关内部控制制度。

  上海市财政局简介

上海市财政局是主管本市财政收支、财税政策、国有资本金的市政府组成部门。上海市国家税务局是由国家税务总局垂直领导、主管本市国家税收工作的行政机构。上海市地方税务局是市政府主管本市地方税收工作的直属机构,业务上接受国家税务总局的指导。上海市财政局协同各区县政府对各区县财政局实行业务指导。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对本市税务系统实行垂直管理。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