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21_潘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3:58   新浪教育

  姓名:E21_潘东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安徽宝恒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制定了《财务审批制度》《差旅费管理规定》《通讯费管理规定》《办公用品申购领用制度》等一系列财务管理制度及专项制度,为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2、2006年,投资总部承包了集团证券投资业务,在仅有三人且兼职操作的情况下,一举取得了190%的回报,得到集团领导的褒奖;

  3、于2008年正式调入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华钰矿产投资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负责矿权取得及开发工作。在此期间,先后在安徽筛选了十数个优质的有色金属及贵金属的探矿权,在新疆取得了5个有色及贵金属探矿权,2个贵金属采矿权。

  4、2009年初,服务于安徽宝恒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参与业务部门的项目调研及跟踪工作,经自己手直接操作的银行担保及民间借贷担保业务已突破1亿元。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75

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77

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MBA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04

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宝恒投资担保公司简介

  安徽宝恒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为人民币一亿元。安徽宝恒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在中央及省市关于加快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促进企业经济快速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政策背景下成立起来的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服务机构。

  公司积极支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良好发展空间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并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致力于实现银行、企业、担保公司三者之间的多赢格局。

  安徽宝恒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凭借稳健高效的工作作风及热忱细致的服务态度,先后与徽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及光大银行等签订了银保合作协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