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28_袁军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01   新浪教育

  姓名:E28_袁军虎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青建集团股份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袁军虎一直从事于财务管理工作,由于对财务工作的坚持与执着,经过不断学习、探索、总结,现在逐渐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财务管理思路和方法,这种独特管理思维能保证集团或公司财务工作健康运行,能有效渗透到公司经营活动各部门和经营过程的各个环节,能为公司经营战略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数据参考,并促进集团或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化。

  2、2010年1月26日,袁军虎受邀请去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暨第六届职业经理人年会”。在会上,袁军虎获得了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荣誉证书和奖杯。获此荣誉的全国仅11人。

  3、2007年,袁军虎组织华凌公司和美国独资企业海芙德公司成功收购了上海藤申防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系中日合资,主要生产防火门、防火涂料等,具有国家消防科研所认可的防火资质。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7

会计师、经济师

财政部、人事部

2008

审计师

国家审计署

2008

高级职业经理人、财务总监

人事部、国资委

2010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2010

助理工程师

上海建设人才交流中心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103

关于效益管理体系的探讨

青建集团精细化管理专题研讨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10126

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

国务院国资委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

 青建集团简介

  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原青岛建设集团公司)是一家有着近60年历史的企业,主要从事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与投资、地产开发、资本运营、物流等业务,注册资本金3亿元人民币。

  青建从1983年开始走出国门,市场遍布东南亚、中东、非洲、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十几个省市和海外二十多个国家设有50多个分支机构。

  青建管理先进。连续9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连续5年入选“ENR全球最大225强国际承包商”;2005年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是中国第三家获奖的建筑企业;近年,公司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各类省级以上荣誉100余项。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