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34_须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10   新浪教育

  姓名:E34_须超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副总经理

  学历: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单位: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2006年6月起,任职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证券代码:600895),属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先后分管投资部、海外部、财务管理部和战略计划部,并兼任上海张江ICE货币兑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职务。

  2.在上市公司任职期间,先后参加或主持了短期融资券发行、A股市场配股、公司债发行、海内外银行贷款融资等市场融资活动。2009年顺利完成20亿5年期公司债的发行项目。

  3.参与或主持了张江汉世纪基金设立和运行、上海首批小额贷款公司设立和行业协会筹建、麒麟鲲鹏投资公司股权溢价退出、上海和四川等地房地产项目并购等对外投资活动。

  4.在公司内部组织并实施债务结构优化计划,推行现金“资金池”管理模式,推广计划预算管理系统等工作;在财务分析、风险控制、项目分析、投资管理、融资决策、预算控制、计划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实战经验。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911

金融经济(中级)资格证书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

200810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098

国有公司董事职业资格证书

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

中小企业融资产品与保险产品对接

小额贷款公司与保险机构业务合作论坛

2009

小额贷款公司内部风险管理

小额贷款公司管理人员培训

2009

小额贷款公司拓宽高科技企业融资渠道

中小企业融资论坛

公司简介

  张江高科技园区是国家级的高科技开发园区,经过近20年的开发与发展,园区已构筑  了三大国家级基地(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和国家科技创业基地)的框架,形成了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和软件三大主导产业群,是上海市唯一一个国家级高科技开发园区。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担张江园区主要开发任务的骨干企业,  自1996年上市以来股本规模已经从原来的1亿发展到15亿。2009年末,公司总资产超过  140亿元,净资产突破60亿元,净利润7.9亿元,市值超过200 亿元。

  近年来,为继续保持公司良好的发展运行态势,继续发挥上海市政府提出的“聚焦张江” 战略规划,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全力推进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环境下,公司提出了有前瞻性、挑战性的新发展思路,即“一体两翼产业互动阶越式”发展战略。

  公司提出的总体战略是:以张江园区特色房产营运为主导,以高科技产业投资和专业化  创新服务提供为两翼的产业互动阶越式发展战略。

  目前公司业务的市场定位是:提供发展高科技产业的服务平台,为进入张江园区的高科 技企业提供以工业、办公、科研、居住物业以及相关物业服务为核心的全方位集成服务。公司目前的客户主要包括:国家鼓励发展的信息技术、软件、科技文化创意、金融信息服务等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或高成长企业。

  借助于公司地处上海浦东新区的区域优势和政策优势,借助于公司“一体两翼产业互动” 的发展战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同类企业中凸显出较为明显的经营优势和发展潜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