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35_马成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11   新浪教育

  姓名:E35_马成军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上海特雷卡光缆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高洁净度不锈钢管建设项目:本项目旨在建设国内首家高洁净度不锈钢管制造厂,将处于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以实现年产量5,000吨的生产规模,并逐渐提高技术层次,降低对国外进口这类产品的依赖度。拟建地点选择福建省福州市江阴半岛工业开发区。从项目开始阶段,马成军负责对可行性方案中资金预算和融资方案进行确定,包括建设投资估算、流动资金估算、项目总投资、资金筹措;对经济可行性分析,包括固定资产投资成本估算、产品生产成本估算、费用测算以及达产年成本和费用测算;以及财务、金融风险进行分析。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5.4

中级会计师

Treasury Department

2010.3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IFM China

2008.9

商务英语中级

WEB Int’l English

上海特雷卡光缆有限公司简介 

  原名上海阿尔卡特光缆有限公司,是由法国阿尔卡特集团、上海光通信公司和上海电缆厂于1996年投资组建的由阿尔卡特集团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属于1997年上海市14项工业骨干项目之一,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黄浦江畔,拥有海缆生产所必需的专用深水码头,具备全年通航的条件。作为特雷卡集团在远东地区唯一一家专业生产特种缆的生产商,上海特雷卡光缆有限公司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不断调整产品战略,并加大投入,完善工艺装备,以期待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光电缆产品和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