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41_苏晔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23   新浪教育

  姓名:E41_苏晔绯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副总兼财务总监

  学历:研究生

  工作单位:上海庞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全面负责参与上海住仓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管理体系的再造和上海庞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可拆分拼装设备管理系统两个项目,并取得圆满成功。

  2.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十余载,形成了审计工作重质量,审计服务重管理的现代审计理念,从内控制度、从流程中找到审计的突破口,能得心应手地主导每一项目的审计工作。

  3.根据国家相关税法的规定,提出上海庞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吊运服务业务适用于3%的营业税,这一观点的提出,在整个行业起了波澜,促进了各企业对财务管理的重视。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8

注册会计师

上海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8月第4

论国有企业预算管理问题及完善方案

上海会计管理

200810月第4

上海海洋石油局船舶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检查分析

上海化工财会通讯

20098

建筑工程机械租赁业固定资产的财务管理

上海会计管理

20109

打造具有现代化管理水平的工程机械租赁行业——财务全面介入业务管理

中国机械与租赁协会20109月在昆山组织的行业论坛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88

上海市十大优秀注册会计师

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

上海庞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庞源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截止2010年8月注册资本6830万元,资产总额9.5亿,净资产4.1亿。现有员工约1800人,工程技术和经济类管理人员216人。公司业务范围遍布至全国除台湾地区外所有省。服务项目涉及民用设施、电力、道路桥梁等诸多领域。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备安拆工程、起重设备租赁、维修和砼施工。公司以经营大型塔式起重机租赁、施工梯及履带吊机械租赁形成新型服务业,目前也成为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租赁专业公司,并计划在2012年实现国内证券市场上市。

  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拥有额定起重力矩在总吨位98000吨米,按力矩计算,公司进入全球塔式起重机租赁行业前五名。总台数700台,其中300吨米级以上大型塔式起重机148台,履带吊汽车10辆,37米臂汽车式混凝土泵送车3台,固定式混凝土泵10台,商品混凝土搅拌站6座等大型设备。

  公司秉承“感恩、专业、敬业、诚信”的企业精神,真诚提供给客户优质的服务和保证:建筑机械施工的全程、全方位技术服务,施工过程中的及时维修服务,现场机械操作人员的24小时服务,全天侯接受客户投诉和处理。

  自2009,公司倍受资本市场的关注,风险投资人分别以每股4.75元、8.5元分2轮对公司进行注资,目前公司引入国内著名的PE,受到象城投控股、复星集团等上市公司的资本青睐。获得殊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