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E43_钱敏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27   新浪教育

  姓名:E43_钱敏华

  性别:女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财务副总监,监事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运盛实业

  推荐机构:上海IFM管理中心

  主要个人业绩:

  1.公司建设总投融资方案规划和具体实施的责任人,通过多元化、低成本、创新性资金筹集平台的搭建和运用工作,通过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融资,为公司各项建设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资金基础。

  2.公司企业财务规章制度设计、日常财务会计核算管理、资金支付审批、内控制度和流程建设、财务风险管理和应对等工作的牵头负责人。制定了近20项企业财务管理制度,保证了资金的安全和程序的合规;构建了集团化财务管理体系,对所有项目进行强矩阵式管理;提倡程序大于权力,推行决策程序科学化,提高了管理效率,防止了管理实效问题。

  3.编制了公司建设大纲和投资大纲,推行年度全面预算管理,使所有项目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

  4.随着公司的逐步壮大,上市公司多元化的经营,公司也参与金融行业,2010年参股成立小额贷款公司。

  5.项目投资收购:项目分布在全国部分一线及二线城市,每个项目开发较大,其中有工业地产和商业地产,每个项目从项目投资到最后的销售及运营。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8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

2010

注册资产管理师

美国资产管理师协会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9

2008年上海地区

国际财务管理师杰出代表称号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

  运盛(上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于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代码600767),公司主营地产开发与经营。2006年,随着新股东的入主,大股东依托自身优势,将工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平台的开发与经营确定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并迅速布局国内。在新经济和新型工业化发展的背景下,运盛实业以产业链为依托,以地产为载体,以高标准区域总部经济、研发孵化、创意产业、商务会展、商业文化等为主要开发对象,逐步形成综合开发、集约化经营的多功能综合性产业服务式地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