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F2_郝思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29   新浪教育

  姓名:F2_郝思道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首席财务官

  学历:大专

  工作单位: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尚高教育

  主要个人业绩:

  1.主持编订集团2009至2013的战略发展规划。

  2. 完成了集团资源管理制度的设计,并成为集团优化资源的工作手册。

  3.确立了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和财务会计报告的体系管理思想,开张了三大体系的建设。

  4.开展了国际授信业务,通过国外项目进行融资授信,已在多方努力之后,取得1亿元的项目贷款,打破了建筑行业融资僵局。同时,与全国各地担保公司、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多方位的融资授信业务。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29

高级会计师

山西人事厅

200912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9

财务会计报告及分析运用

山西建工集团财务管理论坛

200811

坚定信心,理性应对金融危机

山西建筑业论坛

20093

如何做好会计工作

山西建工集团会计人员再教育

20097

建筑业营销的思考

清华大学EMBA建筑论坛      

20105

企业战略管理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198912

全国首届会计知识大赛山西省优秀选手

山西省财政厅

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房建施工总承包、市政、路桥、矿山、水利工程总承包、国际工程总承包和机电设备安装、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消防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等专业承包以及建筑设计、建筑科研、建筑劳务、物资设备供应、工程项目管理、项目投资、工程担保、造价咨询、商务酒店、物业管理等于一体,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并运行的混合所有制经济结构的大型企业集团。

  核心企业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房建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多项专业承包和国家商务部批准的境外工程承包资质。

  山西陆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和物业管理。先后开发了大同灵丘名府花园小区、海南琼海陆泉•晋如意等精品楼盘。

  山西陆通建筑有限公司以房建施工、钢结构工程为主营业务,积极开拓建筑市场,目前已具有国家房建总承包一级资质,是山西建筑业的新生力量,与集团形成了并行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使集团优势资源越变越大。

  山西陆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市政路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已承建一批在省内有影响的重点市政路桥工程。

  另外,集团下属成员企业陆升租赁、陆祥检测、陆鑫物贸、天陆劳务、陆广劳务、家陆物业、通海会馆等与集团公司形成了围绕主业的完整产业链体系,这种“同心”式发展模式在经历了两年的发展后逐渐成熟。

  2009年初,集团管理层审时度势,果断提出山西六建集团未来五年发展战略,为集团进一步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在公司二十多年发展历程中,为社会奉献了很多优质精品工程,例如:中国人民银行山西分行综合楼、太原日报社新闻大厦、太原海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山西省地质博物馆等等,正在建设中的重点工程有山西大医院、山西省体育中心自行车馆、太原飞机场改扩建工程等等。公司承建工程多次荣获了鲁班奖、国家建筑工程安全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汾水杯,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设系统创建文明单位示范点、中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企业、全国滑模工程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QC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山西省优秀建筑企业、山西省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500强等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

  山西六建集团将继续坚守“现场市场并重,产品人品同铸”的经营方针,忠实践行“建筑人类美好家园”的企业使命,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以“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精‘艺’求精,众志成‘诚’”的企业精神,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大型建设集团,向着“成为工程建设行业领先的企业集团”的企业愿景拼搏奋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