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G1_张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32   新浪教育

  姓名:G1_张小龙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机构:广东埃美

  主要个人业绩:

  张小龙同志长期从事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的工作,在财务管理上以“竞争在市场、实力在工厂”为理念,坚持“规范管理、成本领先”的财务战略;始终以“现金流最大化”为原则,坚持“款到发货”的销售政策,确保企业资金安全和正常资金周转。公司年营业收入数亿元,未发生一笔坏帐,充分体现了严谨的财务管理作风。

  在成本管理方面,以“成本挂牌管理”为抓手,使公司成本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市场竞争赢得先机。在该同志的严格要求下,公司财务管理规范、依法纳税,从未拖欠一分钱税收,已经成为当地首屈一指的纳税大户;被清远市国、地税务局评为A级纳税单位。

  该同志2009年被评选为 “广东省先进会计工作者”、 2005年获得广东省首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称号。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910

探讨现代企业成本管理和控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现代企业管理论坛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93

广东省先进会计工作者

广东省财政厅

200512

广东首届“金算子”杯“十佳”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国国际财务管理师协会、 广东财务管理协会

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英德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广东省英德市望埠镇龙尾山,于2003年3月10日注册成立。

  公司现已建成投产3条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和年产30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以及年吞吐量500万吨的自备码头,水泥、熟料年产销规模将达到600万吨。07年,公司率先实施了水泥余热发电项目,这是广东省水泥行业的第一家实施余热发电技术的企业,它可以解决水泥生产过程中40%的用电量;它即环保、又节能,是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典范项目,是发展绿色经济的代表。

  由于公司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方案,技术先进,使水泥生产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人力成本,人均劳动生产率达到1万吨,人均创税利50万元。

  公司2009年共实现利税4.36亿元,其中创造利润2.76亿元。

  由于公司规范运作、依法经营,连续多年被英德市人民政府授予“纳税大户”光荣称号,公司也被当地国税局、地税局评为“A级纳税单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一定的贡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