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G4_谢辉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35   新浪教育

  姓名:G4_谢辉宏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中国区财务经理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Covo Design Limited 

  推荐机构:广东埃美

  主要个人业绩:

  1、在谢辉宏当初进入Covo Design Limited的时候,公司已经让人举报税局稽查局并在审查中了,但因各种原因双方之间一直不能达到一个结果。谢辉宏接手后,从很多方面去开展工作、找原因、找相应的法规和查找证据。在四个月内就圆满结束了这个案。公司除象征性的补了两个人的个人所得税约500元外,给公司发了调查结果,此案结案。

  2、在09年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从2010年起改变公司的经营模式,此时公司,一没产品库存;二没实物样品。每天晚上赶出来的样鞋在第二天就要飞到美国去做鞋show,这不是天方夜谭吗?经谢辉宏的努力,与中国商品检验检疫局、海关和相应的部门进行多次面对面的坐谈、讨论,在不断的寻找突破口的同时,找文件、法规及规章。历时50天把整个方案做出来,并成功的让这个项目上线运行到现在,整个项目一年下来可以为公司节约1000万元人币左右,甚至更多。至目前为止,在东莞这样运营的我公司还属第一个。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6720

毕业证(工商会计专科)

北京师范大学

200397

会计师

财政部

200665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08715

注册高级纳税筹划师

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人才战略委员会

2010710

毕业证(法学本科)

北京理工大学

 Covo Design Limited简介

  科赋尔设计(东莞)有限公司(COVO DESIGN LIMITED)是一家由美国犹太人经营了超过五十年而享有盛名的JIMLAR COORPERATION 在亚太区独资投资设立的唯一一家研发机构。科赋尔设计(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注册资本达到四百万美元,公司机构设在中国鞋业之都的东莞市东城区牛山信鸿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拥有花园式绿化办公区和现代化的、环境优美的办公楼。主要经营鞋类及皮具产品的研发,年研发样品产品量达到12万双(套)鞋类及皮具产品。科赋尔设计(东莞)有限公司现有在职人员超过四百人,其中长期在公司工作的外国技术人员有50多人,留学归国人员超过50人,本地本科学历以上职员占比超过80%,其余都在专科学历以,英语达到四级以上。

  科赋尔设计(东莞)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区研发总部,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台湾和韩国设有分公司,在中国的福建、温洲、上海、青岛和重庆设有办事处。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