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H4_赵海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51   新浪教育

  姓名:H4_赵海龙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总会计师

  学历:博士

  工作单位: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推荐机构:和君成业

  主要个人业绩:

  1.中平能化集团价值创新管理与实践中,被河南省科学技术厅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赵海龙为第五完成人

  2.平煤集团公司资本运营的实证研究中,获河南财政厅2007年度河南省优秀科研课题一等奖

  3.大型煤炭企业战略联盟构建与控制研究中,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 获2009年度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科技成果一等奖

  4.大型煤炭企业销售资金管控体系构建中,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行业级)二等奖”

  5.在日常工作中,理顺了管控流程,做好了企业战略重组;加大了市场营销力度,积极应对了金融危机;强化了资金管理,确保了资金安全;强化了资金管理,确保了资金安全;加快了会计信息化,提升了财务管理水平;加强了会计基础规范化工作,扎实推进了会计委派管理工作,建设了一流的财会队伍大力,有效地提升了中平能化集团的国际化水平。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20015

高级会计师资格证书

河南省人民政府

2005

硕士学位证书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07

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资格证书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

2010

博士学位证书

华中科技大学

2010

注册资产管理师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812

《关于国有煤炭企业资产重组战略选择风险防范的研究》

《中国总会计师》杂志社“2008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20089

《试论煤炭企业集团财务管理体制的重构—基于专业化与区域化重组视角》

河南省煤炭行业会计学会一等奖;

20094

《煤炭企业成本构成综述》

煤炭经济研究;

20103

《煤炭企业资源税费会计核算及信息披露问题研究》

税务研究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6

河南省煤炭系统财务工作先进个人

2008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2007

2007年中国总会计师年度人物

中国总会计师杂志

200812

河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

河南省财政厅

20094

2008年度科技工作先进个人

中平能化集团

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平能化集团),是由原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两个中国500强企业联合重组创立的一家跨区域、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国经营的特大型能源化工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两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国内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动力煤生产基地,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生产基地。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806.6亿元,利税55.9亿元,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75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92位,煤炭采掘及采选业第五位。2009年度河南省国税纳税排名第5位,地税纳税排名第2位。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