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IFM百杰人物简介之J1_李来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5:07   新浪教育

  姓名:J1_李来红

  性别:男

  级别: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SIFM)

  职务:董事长助理、副总会计师

  学历:本科

  工作单位:太原市城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推荐机构:元昊东方

  主要个人业绩:

  1.山西省建设会计分会课题《城市基础设施融资现状及发展对策》。该课题主要针对当前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措施。为促进地方政府城建融资工作健康科学发展做出了贡献。本人在该课题研究中担任支持人和主要执笔人。该课题被山西省建设会计分会评为2009年度优秀论文,并在年会上交流。

  2.完成了本单位安排的《太原市静态泊车经营管理状况调查报告》和《太原市户外广告经营管理状况调查报告》。均担任主要执笔人。为提高公司资本运营工作水平、创新资本运营方式奠定了基础。

  3.热爱财会事业,从事财会工作二十多年来,始终能够以精益求精、诚信敬业、努力创新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做到点点尽心、滴滴着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较为突出的业绩。在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中科学融资、规范用资,节约了大量资金;依法积极推动国有企业改制;在培养财会人才和提高财会水平上成绩显著;建立和完善了资产、财务监管制度,促进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潜心钻研业务,认真开展学术研究,先后完成两项重点课题,公开发表财会论文40余篇。

  所获得证书: 

时间

证书名称

颁证机构

1999.12

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证

山西省人事厅

2001.12

高级会计师

山西省人事厅

2004.12

实战型房地产高级工商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结业证书

清华大学继教学院

2005

MBA

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

2008.1

专家库证书

中国建设会计学会

2008.1

专家证书

山西省发改委

2009.12

第二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太原市委党校

    专业文章/著作:   

时间

文章/著作

媒体/会议

2007.11

关于房地产开发项目成本管理的几点思考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

2008.9

浅析企业内部会计控制实施

《财会研究与交流》

2009.1

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 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财会研究与交流》

2009.10

城市基础设施融资现状及发展对策

山西建设会计分会年会

2009.10

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之非经营性支出探讨

 《山西建设会计》     

    获得殊荣   

获奖时间

奖项名称

颁奖机构

2007

太原市劳动模范

太原市人民政府

2007

太原市优秀青年人才

太原市委、市政府

2008

原市委联系的高级专家

太原市委组织部、人才办

2008

太原市会计电算化大赛一等奖

太原市财政局

2009

太原市先进会计工作者

太原市人民政府

2009

山西省先进会计工作者

山西省财政厅

太原市城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简介

  公司于2003年12月16日经太原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2004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为太原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规格为正县(处)级。公司编制为35名,现有实有员工28名,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4人,中共党员20人。内设办公室(与党委办公室合署)、政策研究发展处(与法律顾问室合署)、人力资源处(与党委组织部合署)、资产监管处、资本运营处、计划财务处、安全生产处、党建工作部,物业管理中心、审计处等10个处(室)。公司注册资金22.87亿元,资产总额为67.51亿元,监管11家企业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